摆烂中,不要过来催更!
3862 15

【APH】观影体 未来我哪知道是怎样

我流沙/俄

时间线为1900

主耀中心

后续会陆续加入别的人物

人物ooc严重

“”说得话

【】视频中的台词

()视频弹幕



“叮——下一个【苏·伊·士运河】”

   “等等,苏 伊 士运河出什么事了?”亚瑟第一个发表了自己的疑问。

 “哦,它被堵住了。”

【“来了来了。下面呢,就一起来看一下最近在国外又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在3月23日,一艘叫做‘长赐号’的货船‘荣登了’全 球 热 搜。”】

  ???是什么能够让全 球瞩目?

【“这船长达400米宽近60米,但是,让人万万没想到的一件事情突然就发生了。这艘船的长度却和苏 伊 士运河的航道宽度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白给号)

(永远白给号)

   【“不长不短啊,直接把苏 伊 士运河堵得死死的。而且背后所有的船呢也是同样的被它完全地堵在了身后。这个苏伊士运河呢又不是一条普通得运河,它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交 通命脉。这一堵啊,好家伙!一天得损失上百亿美元。”】

(这明显是美 国堵的)

(熟悉的地图)

(结石)

(永远的白给号)

    上,上百亿美元……这个庞大的数字让所有在过去的国家大吃了一惊。阿尔呆愣地问:“我家不会亏损吧?”哎,如果你知道未来美元被贬了好几次值的话,估计就不会这么想了。

【“而且由于苏·伊·士运河的堵死啊,厕纸到咖啡等一些日用品估计也很快供应不上,可谓是:天降日耗。而且这船的个人信息啊,也是层层的buff叠满。”】

(以下要求全文背诵)

(以下要求全文背诵)

(前方高能)

(前方绕口令)

   没事,我们可是见过了大风大浪的意识体,没什么怕的,你尽管过来吧。

【就是……一群印·度·人开着中 国 台 湾从脚盘租来的漂亮国控股的德 国公司运营的船挂着巴 拿 马的国旗堵住了埃 及的苏 伊 士运河】

(经 济 全 球 化)

(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buff叠满)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船圈真乱)

?????不是,为什么牵扯到了这么多国家,还有埃 及他们是独立了吗?

   所以说艘船是谁家的?

【“哦!印 度 人开的?那没事了”】

  “ve~他为什么说没事了?”费里还是一如既往地抓住了关键点锁在,王耀对他提起了三哥那些年的勇事:也没什么,就是开飞机的时候把飞机开坠毁了而已。而且不止一次了。

   他国:打扰了!

【“那就一点也不奇怪了,传统艺能啊。而且现场被爆出了只有一台挖掘机在努力的工作(最初的时候)。它的大小比例呢…是这样的。
”】

(船长的错误操作)

(你面临的问题)

       “这,这大小,挖掘机在哪里啊?”阿尔凑上前去摘下了眼睛仔细看了很久也没找到。最终在照片一次次的放大中才看见可怜的挖掘机在那一角苦苦地挣扎着。

【“突然就…就感觉这个挖掘机总之就是非常可爱。于是瞬间在全网各种梗图和整活满天飞啊。”】

【“我寻思直接三个按键不就出来了吗?行。手机里弹出的广告,关闭广告的按钮。在?把我家里的摄像头拆了。我的困难,正在尝试解决问题的我。真实!朋友叫我打游戏,我的键盘卡住了!紧跟时事!当你抢到了显卡,当你的显卡正在运输中,当它到了苏·伊··士·运·河…草(植物 震惊!难产多天的货轮产下三艘小船!母子平安!就离谱!还有用俄·罗·斯·方块解决的方式也被他们整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

(真实)

(哈哈哈哈)

一张张表情包出现在了大屏幕上,显得是那么的普通而又真实。或许未来,是一个和平而又美好的世界。

系统:真的很核平

【“我个人觉得最离谱的就是连蓝 翔也参与进来了!只要埃 及有需求啊那他们立马派学生过去实习。不过要埃 及主动提供装备,绝了!后来据说被困得货轮中还有着大量的PS5和配件因为运河堵了…PS5也许会慢慢地涨价!啊这,这波是痛苦面具啊”】

(手柄玩家的噩梦)

(哈哈哈哈)

“看见没有!未来的物价就是这样涨上来的。”

【“在3月29日,卡了整整一个星期的长赐号终于是重见了光明。得到了它应有的‘自由’连埃 及的挖掘机小哥也为它欢呼了起来。这明明是一件普天同庆的喜事。但是全球的网友,可就不乐意了嗷。”】

(哈哈哈哈哈)

(玛德,终于走了)

(好家伙)

   不是吧,不是吧,未来的人民都变得这样子了吗?亚瑟端着茶杯喝了一小口,眉头也轻轻地皱了一下。

【“你说,明明是大伙每天都在关注的这样一个乐子?突然就说没就没了。这沙雕图也不能更新了。所有的网友纷纷表示:我不接受!于是在航线刚恢复不久悲伤的沙雕网友就把它‘放回去’这个话题顶上了热搜。”】

(所以外国人现在这么个鸟样也是原因的)

(唯恐天下不乱)

【“对于这些沙雕网友,我总结成了以下几个帮派。比如有悲伤型。关于那艘船被卡住了这件事情明明是这个月以来发生过的最有趣的事情啊喂!别啊!求你了!把它放回去吧!那,那船可是我快乐的源泉精神支柱啊!”】

(可是你的PS5还在穿上啊!)

(把川建国放回去吧。)

(吃瓜无国界)

(夺笋呐)

【“还有激进派的”】

“等等,这不会和本田家的那群孩子一样吧?”斯捷潘看到这里,不禁想起了之前看过的一个视频。

  “这个可就不包括在下家的了,大家都有。”本田菊:没事,这次大家一起被迫害。

【“可能有的人没有勇气来坚定自己的信念啊,但我就是要说一句话,现在,立刻,马上把船给我放回去!快!把那艘船,重新的给我放回去啊!”】

(梦幻联动)

(梦幻联动)

(川建国)

   等等!为什么又是那个川建国!

【“还有思念作图派。”】

【“此图献给我曾经的爱人。我们仙子都已经开始想你了。绝了!甚至还有网友流下了‘真诚’的眼泪。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当然还没完。没有了快乐源泉的外国网友已经开始正式地向埃 及政府发起了一份万人请愿书。说要求啊,在苏伊士运河再添一艘船将其堵上。而且这个概念图是这样的…


(???????)

(这是智障吗?)

(人间迷惑小行为)

(老外1真的快发霉了)

   “还要堵上啊?”弗朗西斯已经震惊了,虽然已经知道未来的子民很无聊,但没想到竟然到了这样一个境界。

【“在网友的大力推广和分享下,现在我看到投票也已经有5000多票了。绝了!”】

(把好望角也堵上算了)

(哈哈哈哈)

(国外网友太混沌了吧?)

【“这活整的就离谱!这简直就是小母牛被偷了呀,贼NB。最后呢,玩梗归玩梗。但是这件魔幻的事情告诉了我们:船,它虽然被卡住了,但它也是向往自由的啊!”】

(真的闲得慌)

“哈哈哈哈哈哈!”孔空间里,回荡着王耀、伊万、伊利亚地笑声


  



评论(15)
热度(3862)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烁vi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