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中,不要过来催更!
2866 15

【APH】观影体 未来我哪知道是怎样

我流沙/俄

时间线为1900

主耀中心

后续会陆续加入别的人物

人物ooc严重

“”说得话

【】视频中的台词

()视频弹幕


     在见识到了CN人的脑洞后,众国都对这个神奇的郭嘉产生了好奇。

   “下一个——【离谱!】”

   【“今天呢,我们就来讲一下在2013年才正式废除奴隶制的人权国啊。无内鬼,来点美   国笑话”】

     阿尔:我怎么觉得这是在专门针对我!

    【一个大写的自由出现在了屏幕上。】

    【“前段时间在美·国的弗·罗·里·达洲啊,由于来往,迈 阿 密海岸的游客特别多。所以就导致他们直接宣布在晚上八点开始宵禁。嗯?!这一点也不自由!!!”】


     “没错!这一点也不自由!”阿尔十分赞同这位UP主的观点,手摆出了川建国同志同款的风琴手,“我可是自由的国 度!”

     “比如说……自由到新 冠 肺炎确诊破3千万?”伊万一脸无辜地说,“我只是在描述事实而已。况且小耀也知道的吧。”

     王耀使劲点了点头,希望马上破3千5.

【“于是呢,现场一群美 国 人 啊为了抗议宵禁不带口罩化妆成小丑。”】

   (小丑竟是我自己)

 (小丑竟是我自己)

(美式中二)

【“放飞自我,举着国旗,撒着钱(不知是真是假)”】

     “咳咳!钱不要了可以给我啊。毕竟你还欠着我钱呢。”王耀笑嘻嘻地凑到阿尔那里,“我这有欠条哦~”

   王耀把欠条放在阿尔面前的桌子上,上面赫然签着自己的大名。沉默了一会后他说:“拒绝!这是未来的我签的。阿尔的欠条关我阿尔什么事!”

    好家伙,直接有那“你们抓周树人关我鲁迅什么事内味了。”

  

 【“大声呼喊,新冠病毒啊!早就已经没了(结束)啊!大家可以放心嗨了。嗯,尽管美 国确诊3000千万啊,但是丝毫没能影响漂亮国人民的处行和自由啊。”】

 (现在已经3015万了)

(这是自由)

【“让我们大伙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美·国这样一个充满沼气,充满祸力的社会哦。用自己的英勇表现呢让我们感受到:小丑竟是他自己!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重铸哥谭荣光,他辈义不容辞。”】

(哥 谭市里疯人院)

(这么有精神的吗?)

   精神什么的都是假的,原来未来的自己这么废的吗?


【“很棒,特别棒,非常的棒。其实我觉得如果你不化妆的话,我也知道你在办谁。”】

  【《汪汪队立大功》】

【“最近拜 登接受了一个媒体的采访,对此,它说了一句话狗啊,也许能帮忙治疗癌症。”】

    “拜 登是谁?”阿尔看见一个陌生的人出现在了上面。

   “你家新上司。”伊万解释道。

   那就行,总比那什么川建国好的多。

  “顺带一提,我家孩子都叫他拜振华。”

   ……

【“好家伙,这拜 登和狗待的太久了!现在(大脑)已经完全的狗化了。这里啊就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汪汪队立大功)

(汪汪队立大功)

(汪汪队立大功)

(专业)

 【“嗯,其实有一部分经过训练的专业的狗确实能够闻出分泌物代谢异常的能力的是可以嗅出人的癌症的狗。不过,那要用专业设备检测,它不是更准确一点吗?而且你要说:狗能治癌症啊?那……祝你身体健康(希望人没了)”】

      “对啊,祝你身体健康阿尔。”王耀、伊利亚和伊万一起对着阿尔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但是你看拜 登这他想要尽力的睁开他睡着的狗,呸小眼睛时…我觉得,别反驳啊!它说的一定都是对的。没有人比它更懂狗。对此,美·国网友的看法是”】

(《早日康复》)

  (《早日康复》)

  (《早日康复》) 

(《早日康复》)

   不不不,不需要!

【“干脆把医生都换成狗算了。企业级理解。”】

   “哥哥我很难不赞同。”弗朗西斯梳理着自己的头发。

【“汪汪队立大功。”】

【《犬吠》】

【“上面的几张图啊是关于新 疆集中营的几张‘证据’哦对不起!其实这是美 国得 克 萨斯的照片(诶嘿!)对!没错!这几张图啊,我稍微的花了那么…一点点时间。”】

【……】

    视频完毕后,大家见识到了未来的人 权 国

评论(15)
热度(286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烁vie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