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中,不要过来催更!
3591 32

【APH】观影体 未来我哪知道是怎样

  

我流沙/俄

时间线为1900

主耀中心

后续会陆续加入别的人物

人物ooc严重

“”说得话

【】视频中的台词

()视频弹幕





 接下来请各位观看【祝  融   号  登录火  星传回首批图像

    “祝·融?哪个祝·融?”阿尔一幅见了鬼的表情看着屏幕,“火·星·可以上去了?!”

     “那我们移1民过去了吗?”亚瑟一脸兴奋地样子看着屏幕。这个样子让老王想起了自家孩子的一个笑话:

      英·国:我已经在全球都有殖·民·地了,我!即为“日···不   ·落!”

     他国:可是你忘了还有外··星··球·呢 ……

     英  国:对哦!来人,火··箭··发·射!我一定要成为真正的日   不  落  !!!   

  【前几天,登上火    星的祝   融   号传回了第一批火星上的·影    像。从各个角度展示了登录情况。首先是着陆点全景图是火   星   车在着陆平台上360度环拍拼接而成的。最左端和最右端其实可以连起来变成一张环形照片的。】

   【着陆点显示地势平坦,环境很好,说明着陆点选择和避障都实施的不错。还有一张火星地貌图】

null(能种菜吗?)

(能种菜吗?)

(别唧唧歪歪,一句话,能种菜不?doge)

 (希望别像月  球一样让我们失望)
    火星的地貌图!!!这张照片一出,各位郭嘉都克制不住自己,赶忙问:“除了C N,还有别的郭嘉登上去过吗?”

    “嘿嘿,到目前为止除了U·S·A、苏··联和CN这三个郭嘉之外,其他郭嘉都没有。”

      英、法、德、意、奥、日:烦了,毁灭吧!

     “中··国。我以后会好好照顾你的!”阿尔一脸真挚地看着王耀。

      “不知道能不能种菜,希望别和月球一样。”王耀则是低头思考着,他的“月球种菜综合症”犯了。别的郭嘉听他这么一说,眼里充满了惊讶。

     “看啥,没见过农业郭嘉吗?”

      您大,您说什么都多。

  【展示了近处平坦的火星和远处的环形坑接下来是一张着陆平台图】
  【五★红旗很醒目,着陆平台很稳固。最后是祝融号自己和平台的合照。】

   
(有头有脸的)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

(可可爱爱祝   融   号)

【那么问题来了,这张照片是谁给祝.融拍的呢?难道是漂亮国的无·人·机?啊不是不是,是祝融自己先diudiudiu跑过去放了一个分离相机在地上,然后再跑回来拜个pose再拍照的。】

 (摆拍怪)

“这么智能的吗?”

【诶,你们喊假的很着急,但是我们有底气心理不急啊。】

“对啊,我们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只是一个小小第的‘登录’罢了,犯的着你们替我担心吗?”王耀不慌不忙地说。

   一时间,少有的安静。

【先是放出了火星着陆的照片,然后最近又放出了自拍照等更进一步的影像资料。所谓厚积薄发,正是如此。】

(傻孩子,快跑)

(跑,快跑)

(你还来得及跑!)

   ????嘛情况?前方又有什么高能吗?

  【接下来是up主的广告时间】

  “王耀,你家孩子真厉害。”

   “啊?”

    “能把广告和视频无缝连接的,挺牛的。”

    “生活所需,偶尔要来点创新。”






  中考结束了,今天完成了志愿填报。社政我考到优秀了


     

评论(32)
热度(3591)
  1. 共3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烁viear | Powered by LOFTER